Monday, August 24, 2009

2day~

今天我没什么心情。。。

睡了一整天。。。也做了一整天的梦。。

梦到了be。。梦到乱七八糟。。唉。。

其中梦到我和be不是人。。是鬼。。在百货商场游荡。。

真的是乱来。。睡到大概下午5点才醒。。

真的很累、、想起昨天打给be。。

他的声音累累没心情的。。听了也很心痛、、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我是不是很笨。。

迷惘。。

之后我就烤了片面包。。是葡萄面包。。

想起了be喜欢紫色。。应该会喜欢葡萄吧。。

be..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为了你不去工作。。

你觉得会拖累我。。你希望我不要因为你而不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没事的,,be..希望你也没事啊。。muaxxx...

我了的,,今天就这样吧。。安了。。b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