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tOuchiNg❤❤

今天下午..


无聊就开电视来看咯...


就看到一个节目是关于情侣在玩游戏的..



那个游戏好象叫情侣大坦白...



有3对couple搁着一个板作答...



有一个答案让我最感动的...



问题就是:“如果你的男友去当兵...你会兵变吗?”...




男生作答..女生举牌。。。要考验情侣们的默契。。。。




2对情侣都坚持不会兵变。。。



到了第3队。。。是一个视觉系+庞克的男生。。



他很有自信的说:“我相信我的女友不会兵变。。我们虽然时常吵架,,但是我们很恩爱。。。我觉得没有一个女生可以代替她”。。


最后男生哭了。。。因为女友写了会兵变的答案、、、



他哭了。。要这种男生哭是很不容易的。。。


因为在他来台北是因为差点走了歧途。。。是这个女生。。把他拉回来、、、


在这个男生的心里深处早已经认定这个女生了。。。。


因为这个男生哭泣。。。连主持人和来宾都哭了。连我也哭了。。T.T。


他的女友也哭了。。最后那个女生抽泣的说:“看到凯特(男友)这样哭泣。。。我永远也不会变心。。。。”


他们以拥抱来结束哭泣。。。全场一片欢呼。。❤❤


他们的❤会得到祝福的。。。


祝福他们永远在一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