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意外。。

昨天挺吓到的。。。

z突然打来陪我聊天。。。

我就陪他咯。。

聊了很久。。也聊到最近的事、、、

z。。。感情不能勉强的。。。

顺其自然吧。。。

更何况我。。。

给我点时间。。。

你叫我不要再留恋。。

嗯。。你对我说了很多感动的话。。。

虽然被感动了。。但是我还是不行。。

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day is a gift....

tomorrow is a mistery...

我会记得的。。。

谢谢z你欣赏我的优点。。。

我很荣幸有你这样的fren...

你说你要下来找我和期待我的给你的小小的礼物。。

没问题。。

期待ing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