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夜了.....




其实分开也有段时间了。。


我以为他在我电话里的信息都删了吧。。。。


但昨天我发现原来还有在我收件箱里。。。


我是应该开心或留恋。。虽然想他。。


但是。。他的心已经不在了。他应该有新对象了吧、?。。。


我不要他的同情。。。



三不五时去偷看他的fs。。。



很笨咯我。。。



日子久了。。他会遗忘我。。。



我呢?。。不晓得。。。


或许我假装不在意他。。


是为了自我安慰。。毕竟是他离开了我




谢谢我的朋友。。。i will be strong..dun worr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