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再见、、、

的。。名xx。。

从今天开始。。

我已经会彻底的忘记你了。。

心的回忆也会随风而忘记。。。

之前一直定不下心。。。

我和你的回忆实在是太多了。太快乐了。。

你的厨艺真的很不错。而且花样也超多。

我很喜欢。。

但是已经不属于我了。。

我已经发现一种可以忘记爱情的东西神秘药物。。。

走吧你。。。我很快就忘了你。。

或许有天我们在街上遇见。。

我已经不认得你了。。对着你微笑。。。

这样我才是真正的解脱。彻底的陌生人

或许我用了这种可以忘记爱情的东西的神秘药物。。。

明天后天未来。。。

我会从新阅读我自己的网页及看到你给的东西。。

会让我有被爱的感觉。。。

哭也哭过了。。。

伤也伤了。。。

坚强的我会继续加油。。

毕竟忘记你很难。。

所以我决定。。。

使用这神秘药物。。。

再见爱情了。。

我不想在碰你。。

it's ov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