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GAME OVER.....

倒数5秒。。

我直接忘记你这个人。。

我们的回忆我会忘记。。。

就当没认识过你。。。

coz u realy hurt me so bad....

我不想在留念那么傻。。。

你给的新新和龟龟我也收起来了。。。

我不想再听到你的事。。。

也不想再见到你。。。。

我也不想祝福你。。。

u get lost!!...

还有我不会流一滴眼泪的。。
爱太深。。。伤的重。。

我们就回到不认识的时候。。

我不懂你。。。

你不懂我!!。。

我要好好的睡一觉。。


Photobucket






i will searching my dream guy..
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