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爱原来可以这样甜。。

嗯。。

好累但是睡不着捏。。。

stay on9..

刚刚看到一个博客。。。

有一个男生写了收歌给他的女朋友。。。


这首歌叫“蓝色尽头

虽然DEMO不是很完整。。

但是旋律不错听。。。

其实怎样不完整都好。。那女生一定会感受到男生的爱。。。

祝你们幸福。。。

点击这里去支持他们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Wvu31nwQjY

<蓝色尽头>

当我握着你的手
我想对你说要放手
不要紧握
时间会陪你走


眼泪流了 
天下雨了
我的爱对你是坚定的
别怀疑了到尽头了
这爱已结束了


对着天空
许过愿望
好多的希望都被扑空轻轻对你说 
我要离开 
你嘟起嘴角说 别玩了
替你盖上被单 我悄悄离去了


因为我 我爱你 却不敢走下去
所以我 已放弃 在也不想唱给你听~~~


WOO WOO~~
爱你是我这一生的决定 从来不说放弃
可是命运由天来定 我不能够抗议
WOO WOO~~
看到你的背影 我却不敢 面
对 你对你说多一句 我 爱 你
给我离开的勇气WOO YEA!


最后一次 看这电影 令我想起你
可是我快 要没力气 与你分离
请你要好好活下去  不要再对我死心塌地...



祝你们永远幸福。。。Photobucke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