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回忆过去

现在我还是会无时无刻想起他。。

真的很怪自己。。!

也许我和他的回忆太美丽了。。

我自己也不想去忘记吧。。。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分开的理由。。

我朋友说不需要知道。。。

一定是那个男的有新女友了。。。

我明的。。

在一起久真的会过期的。。。

今天我突然想起刚认识不久时。。

就很暧昧了。。

还送我一个很特别的apple...

apple上有i love you...这几个字、、

真的好特别。。当时真的兴奋惨了。。。

还把apple冰了2个月。。嘻。。。。

厉害。。!

不过现在已经成为句号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