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HANG OUT><

今天和朋友出去了。。。

哈哈。。和JUROU见面。。

竟然迟到!厚。。。。

我订了票就和他去看戏。。。

看那个sorority row。。。

哇。。。里面有点A。。。

我超尴尬的。。。

哈。。。

看完了。。。就丢下JUROU和BUDDY去唱k....


SRY..JUROU....


当我朋友在订房外面等位子时。。。

我就在一旁。。。

看到一个很可爱的男生。。。

我们不小心对眼。。

彼此笑笑。。。

!!哇。。。心都要跳出来。。。

这时候。。那个人出现!!

讨厌到死!!煞风景!

唱了一k。。

工作人员说有游戏玩。。

很多房间的人也玩、、

我就参一脚。。。

那个可爱的男生也在场。。。

我们是玩那个丢色字。。

工作人员点了那个可爱男生叫他挑一个对手。。。

他就挑了我。。

工作人员还说假假哦。。。嘻。。

不过很快输。。。

没关系。。。可以很他玩游戏就很开心了。。。

嘻嘻。。。真的是超正的他!!

今天开心^^.....






2day din tk pic....hah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