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3 day 2 nite...GENTING TRIP

这几天过的好快好快。。。


在云顶我玩到很开心。。



也和一个可爱的男生be fren。。。




第一天。。。。


大概是在凌晨1点。。


我和朋友很闷。。



就下去走走。。结果这个男生和我拿号码。。



将将!!



可爱吧。。



他叫E。T。。。。



他和我要了。。酒店号码。。。



和手机。。



我们就热线聊天。。



之后他就上来酒店的走廊坐着聊天。。。



好久好久。。。



之后我和他又下去逛逛。。



我们俩去吹吹风哦。。



好冷好冷。。。



不过这ET很撒娇。。。



不过可爱的男生有这个特权。。^^



逛了不久。。他送我回酒店。。



我们就告别了。。



因为他隔天就要走了。。



第二天。。。。



我和朋友就到theme park疯狂的玩。。



好爽。。不过可能挝整夜没睡。。



所以都好头晕。。@@....



半夜我们就了看2012的电影....



我哭惨了。。。



太感动了。。



给它5颗星。。。^^



第三天。。。。。



我们就拍了大头贴。。。。



我觉得拍到不错哦。。。^^



之后。。







再见云顶。。。祝et和他gf.. happy 2geth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