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MONDAY........

今天工作蛮轻松.....





他邀我一起吃晚餐.....





没见他蛮久...





他瘦很多..生病进医院了...





可怜...





我们吃完了..就到书店看书....





等他走远些去选书时...





我哭了..不知道为什么....





他回来后...赶紧檫干.....





回复笑容....





恩..我很坚强...不想让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尤其是爱情...





这就是我....


你和那女生的事...我不会过问....



你说你自己解决...我相信你,,,,,





to: girlgirl



wan tk cr o....



i wil l at ur side....dun wry....



tk cr urself.....



mckzZ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