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12-16♥

今天和小可爱去看电影.....

开心....^^V...

我们看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里面是好冷....

他好贴心哦....

把外套扑在我身上...

我觉得好温暖...

好温暖....

这个电影不错哦....好笑的..嘻嘻...

看完后...我和他去吃麦当当...

家运气死..!哈...

小可爱去点餐...我在等..

小可爱拿了辣椒酱....

我还想去拿番茄酱...我不喜欢辣椒...

他突然拿2盘番茄给我..

我笑笑问他怎么知道我喜欢番茄...

他说自觉...觉得他好不一样(笑)

吃玩了..陪他到工作的地方...

就逛了..一整天...

然后在陪小可爱丢篮球...

他说要教我...

永丰..谢谢你的巧克力...

今天和开心..谢谢哦...

还有..家运....你说我和丰不会怎样....

你就视目以待....

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