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cRY........

刚刚看到他载一个女生...

可能是一起去工作...

强忍自己的眼泪...

不过还是不争气的流下来...

我到底哭什么...?!!!

是我把他亲手让给别人的....

明明他心理爱的是别的女生..

为什么找回我...

伤我还不够了吗...

我发誓再也不想见到他.!!!

最后一次..是死是活...和我无关....

是...我现在放不开...

但...很快可以解脱你这个臭男人...

朋友都说...艾微你得到了..就要勇敢爱....

我有啊...我也付出不少了...但现在我不求回报...

消失吧...你消失吧...

和那个女生过着幸福的日子...

别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