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DAY OUT....



今天又和yuk去jj鲁....
到处逛...本来想看avatar的电影....
yuki说她的荷包有乌蝇飞出来了...
就不看了....一边吃巧克力..一边走...
过后就去看下书....打发时间....
lunch time...
我们就去b.bq plaza吃东西...
还可以的....
过后就去找小可爱....
他说他很想念我...嘻....
之后我就把所有的时间花在投篮机...
跳舞机.等等...身上...大概20多块...
小可爱很坏蛋...一直抢我的铜板...他说他不会跳舞机...
我也不是很会...他太撒娇了..真的是受不了了.....!
不过也蛮可爱的...
之后有一个......弟弟...
玩投篮机..差不多要把篮板打烂的....
丢球超厉害..899的分数...很矮很矮的弟弟....
就一直待在那里玩...
过后去台湾小吃士林吃东西....
我真的觉得很不好吃....
蚵仔面线....肉松蛋饼....
我吃到要晕....
味道我不是很喜欢....我宁愿去吃...MCD.....
吃完了...继续去玩了鲁.....
the end...........
曾经想为你学你喜欢的东西...
你喜欢篮球..我想学...
虽然过程不容易....
他拉着我说..
放弃吧..
不断的念着...
我的心也渐渐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