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DECEMBER♥

今天和渝去了jj.....

逛了一整天....

他也来陪我....

开心的...

不过...之后听了些东西.....

我就不开心了...

外面下着雨....

我淋着雨...

我分不清楚脸上是泪还是雨.....

之后我找借口去冲凉房.....

我突然蹲着..又哭了....不懂为什么.....

不知道哭了多久...湿湿的头发身体都干了....

我站了起来....从新出发....

我爱你...所以在乎...

我希望你的眼里只有我....

心里也一样....

对不起...我爱你....

你对我的心...我感受到..

当你给我的爱越多..我越害怕..

你和她的过去..我多多少少会介意..

久了就ok了...

我知道你已经改变很多了....

我希望你可以陪我渡过我的每一天...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