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J CARD DAY..

今天真的不错的....

很开心...还玩起回复信息的游戏...^^

今天的午餐是MCD...很不错哟..

是公司包的哦...

晚餐真的是超级好料...

要放工时...

隐约听到他...提到她的名...

是没怎样的...但..我一上车..

眼泪就流下来了...

在爱情里....我就是这样懦弱...

连我自己都不能接受...

可是..我能怎样....?..真的好想得到更多的安全感..

当我越开心..越幸福...

我就会想到..要是这些快乐..以后都没了...

我怎么办?..想到这些...脸上的笑容很快消失了...

你可以帮我渡过恐惧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