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SWEET HEART♥









*photo frm jurou


我喜欢薛海。。。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这个人。。。
单纯。。可爱的。。丑不拉叽香菇头。。。
我真的会喜欢他。。。
希望结局是我想看到的。。。^^....
1st day skul avthg nice....
hope my fren all the best...
yuyu...dun sad le..
那种男人不用理他了。。。
你要想想艾微也是过来人。。
我比你伤的更痛更深。。。
现在还是好好的。。
我没那么容易被打败。。
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你这个臭男人。。。看天怎样收拾你。。。
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