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愛的大作戰及井上小姐♥

在這個假期。。


我將閉關自己。

以世隔絕。。


因為我要和井上小姐到瀑布練功。。




  • 希望自己回來後變強壯,有毅力,自信些。。。


為開學的目標做準備。。


是那個方面的話?。。就是每個方面。。


還有。請別拿我和他開玩笑。。。


  • 因為我是認真的。。


  • 有史以來的認真。。。


  • 我只想得到你們的鼓勵
  • 但願有好結果。。
  • 我會加油的...FIGHTING~~!
  • 如果想知道井上小姐是誰。。
  • 請鎖定8度空間。。
  • 每個禮拜3點。。
  • 籌備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