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哭了吗?♥




我或许不是那种斯文乖巧的女生。。
也不是漂亮气质的。。
我只是一个小小普通的女生。。
也渴望得到亲情。。爱情和友情。。
有时候觉得老天是玩弄我吗??
我要的偏偏得不到..
不要的就都給我...
我(喘氣)..想到一個安靜及充滿樹陰的地方隱居起來..
日子自由自在...
得空就看看天空..看看鳥兒...
我特別喜歡看鳥兒.尤其是老鷹..
覺得它很雄威..很有帶頭的..
可是我感覺老鷹很空虛...
就每次抬頭都看到一隻而已..
沒有結伴..沒有朋友..很可憐..
好累啊.........
你在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