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我還好嗎??♥




最近工作了。。




累是一定有的。。




和同事相處得不錯。。




只不過一直想他。。。




厚。。。我在幹嘛啊??




一直這樣。。




真的很痛苦。。。。




不過只要我想到這句“俗語”。。




我的心就安慰多了。。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他。。祝他幸福就好了”。。。




這句話對我影響很深。。




只要他開心。。我也開心。。。“叮(音效)”。。。




所以我現在也很努力過生活。。




開心的過哦。。




還好工作地方有很多小孩。。




看到他們。。我的心裡很開心。。




謝謝你了。。




弟弟妹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