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寫給各位朋友的信♥♥















相信大家沒想過。。
如果有一天。。跟著你從小到大的東西突然不見了。。
會怎樣?。。
比如聲音。。
昨天接到通知。。有點意外。。
我即將在短短一個月失去自己的聲音。。
雖然很難過。。很難過。。
但我沒有哭泣。
一點也沒有。。
只是嘲笑自己。。
沒有了聲音。。
對我來說就不是自己了。。
除了臉孔。。聲音就是象徵著自己。。
我有點絕望。。但是不會做傻事。。
放心。。
現在我想和我的朋友說。。
請你們一直記住我。。雖然我時常都很活潑//
是希望你們開心。。
你們一笑。。
我也笑了。。
還有。。如果有機會。。
我想和你說:“我真的很喜歡你!”
不需要什麼回報。。
只希望你知道哦。。
我愛你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