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安静。。。














今天上课闷死了...





厚..!我喜欢上数学老师的课...



但是我对数学真的是不懂啦..!



到国语节..老师给我们做习题然后贴进练习簿里...



我竟然贴反了.."老渣婆"(lIng)就骂我!自障啊!她骂



人超好笑!!哈哈哈哈!!!



放学后..我就带aunty去校长室拿被没收的东西..



那个女人真有够长气的..==..问东问西...



还说我aunty剪这个发型不适合!!炸到!!==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