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好笑~Shake iT ..mAmA..sHake It...

今天我们在下课吃东西时。。。




就有人来卖学海。。



我当时只看到封底是t-max的图片就买了。。。



转到封面来有一个老人。。==



我同桌的朋友就笑翻了!



他们说转过来看到一个老人很好笑!!



看到我无奈+炸到+吓到的表情更好笑!!



在那里狂笑!!





真是坏到!!



































封底(类式〕




















正面(类式〕










~~~~~~~~~~~~~~~~~~~~~~~~~~~~~~~~~~~~~~~~~~~~~~~~~~~~~~~~~~~~~~








shAKe it MAma..shaKE it....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puipui的朋友就来学校。。





puipui就陪他聊聊天。。





都不里理我们!!





厚!!臭小孩!!





过后,我们自己先学校先。。。





puipui打钟了才进来。。。





她在排队的时候我就马上冲过去、、、





她吓到!haha!!!!!!表情超好笑的!!





我就和他说:''为了罚你。。所以就跳shake it mama shake it..shake it...........





我就做了那个shake it 的动作(搞笑〕...然后他们就笑到爆。。。





今天一整天就一直做那个shake it 的动作。。。。





哈哈!!真的够累!!








*************************************************************************************











放飞机
~~~~~





厚!!明天不能去看戏了咯!


明明是说了啊...又不能去了...


票也订了....


突然取消!!唉!!


显....!!


总之!!明天不要在家!!!





miz u Mch..wan u doing?.
miz me m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