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wah~~2day so cold d~~~





今天好冷哦。。。






一直下雨。。。





前面4节都没上课。。





就一直聊天。。。





聊上个拜六我,佩玲,嘉妍,晓慧一起出去逛街的事情。。。






上个拜六好才没被放飞机。。。。





嘻嘻。。。爽!!






从下午1点下午走到晚上才回家。。。





我们先去jj逛。。。





边逛就边自恋。。。





一直拍拍拍。。。





呵呵。。。





我和佩玲最自恋的。。。





从去拍到回。。。嘉妍都受不了。。





可惜我的电话在修理。。。




所以照片都在puiling的电话。。





没关系。。妈咪说要换电话给我~~yeah!





可是不懂几时哦。。。





逛了jj大概是7点多。。。





嘉妍的妈咪就来载我们。。。





她妈咪突然说要去giant买东西。。。。





然后我们就跟着去。。。





在车上一直闹一直笑。。。。






好好玩的!!哈哈!!






而且嘉妍的弟弟超可爱的。。。。






到了giant我和玲去找我的朋友,绍弘、、





远远就看到他很闷的在工作。。。






和弘聊了一下。。。弘叫我不要回先。。陪陪他。。。





还说我走了他会哭的。。。起毛、、==





不过我还是走了。。排写啦。。弘。。





到家大概9点多了。。





冲凉了就睡了。。。。





那天真是happy。。好齐人出去^^....









dat all for 2 day^^....hope my fren wil happy oway ...mua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