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慌神+难熬。。。 阴


今天的心情好乱好乱。。。




昨天发生了些不开心的事。。。



哭了。。。倦了。。。




今天也无法专心上课。。。。





其实。。。




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女人。。。。






爱情上我不要求太多。。。。






我只是希望在你伤心难过时。。。我听你诉苦、、、、





我很乐意。。。。我昨天关机后。。。





不敢在开机了。。。我怕我们再吵架。。。所以我宁愿逃避、、、




我不希望你受伤。。。。我也知道你不善于表达。。。




但是。。。。我们昨天吵架不代表我不爱你了。。。




忘记你了。。。我没有。。。





今天418天了。。。。





我们会这样就画上句号吗?。。。。




会吗?。。。=(
我❤❤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