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离开、、、 早



今天没去上课。。。









在家、、、因为我的眼睛好肿、、、









等下要下kl...而且晚上我不在家了。。。










要去过夜。。。









既然选择离开我了。。。









哪我就祝福你。。。









谢谢你。。。陪了我419天。。。









对我来说419天是蛮长久的一段时间。。。









谢谢。。。












而我决定离开这个残酷的世界。。。。












踏入另一个世界。。。












一个安静。。没有烦恼的世界。。。。









神。。。救救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