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夜归家。。。


昨天一整天没回家。。。






感觉好不舒服。。。。






但是至少不会。。。






因为在别人面前的我不显得容易哭泣。。。。










*************************************************************************************



现在刚到家。蛮晚了。。。



今天真的好累哦。。。。



我今天大概8点多起身。。。。



吃了早餐就去拜拜。。。



这时mr.alvin就信息来了。。。



他知道了我不开心的事。。。。



就安慰我。。。虽然你不会上来看。。。。



但是还要谢谢你。。。。



拜拜过后。。



表姐突然说要去jj。。。



然后我们就去了。。。




看到人来人往。。。就想起了和他一起的回忆。。。。




我时时刻刻都在想他。。。。好想。。。。



表姐好好。。。买了不少东西给我。。。



谢你呐。。。。姐。。。



但是我的心依然在飘。。。。




逛了大概4个小时就准备去外婆家。。。




因为今晚有个小party....




在路上。。。我看着天空。。。




在想他在干什么呢。。。。




因为我们都不敢找对方。。。我只能用天空传达我对你的想念。。。





一下车。。。就去吃buffet了。。。。




今晚好多小孩。。。。都好黏我哦。。。。




因为他们。。。我的心情有写动摇。。。。又有想哭的冲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