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烦...=(

好烦...
唉...
又开始烦了....
我到底要为爱情烦多少次,,
你到底怎么了?..我不得不承认我一次又一次想回到从前,,,
好想...我知道你不会上来这里...
所以我也放心的写了.....
今天你说了那句话,,:wat i done ad...ok ba..bye..!!
我睡着了..短短的一小时,,我梦到你了,,
我梦见我走去你家...看到你和一个女生在...在....
说不下去了..
你说我想太多...
是是..我是想太多..因为我太在乎..
有人对我说..既然分开了..又再会一起..
很难得啊...别放手哦...
我知道...我会的,,,
可是..你能多安慰我吗?..能吗?..
我需要你啊...就一句话...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只要这一句话,,,我心满意足了...
今年的圣诞...希望和你过...
祝你健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