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结束....

现在是3点多..

我开口了..

对他说了...

我和他说如果你还想她...

就回到他身边吧...

他回答不到我...

我很清楚他依然还想那个女生...

只是这几个礼拜..是我自己骗自己...

我哭了...痛哭...

我明白那种爱不一定要的到的心情....

我不想看到你痛苦..

我很疼你..那种心情你不是很懂的...

你这几天都好冷淡...

我依然在心理说...

艾微...别伤心..

如果你伤心..他也伤心.怎么可以呢..?.

最后我还是开心的和你聊天..

刚刚朋友骂我傻.说我以为自己很伟大...

说我为什么把自己爱的人让给别人..

我想的吗?..不..我多不想失去他..

可是我和他还会像以前那样吗?..

我们在一起工作和你来陪我的这几天...

真的好开心..

到现在我的眼泪依然在...流着....

你现在生病了...你知道我对紧张吗?..

翻完整个医学网..中国..台湾..香港...

一直找.我希望你好起来...

好希望..

可你的心理..看我的眼神已经不是以前那样了...

不在是那样温柔中带点吃醋及关心了...

谈了几次恋爱...最放不下...最忘不了...

就是你...你没有打扰我的生活...

我反而很庆幸遇到你...真的..就算你曾经伤了我...

我会在第二顺位爱你...哭了好久...忘了眼睛的痛..

从新出发吧..这几个月..我的心没变..

别把jurou扯近来...

再见了....

a=accept
b=believe
c=care
d=devoted
e=enjoy
f=freedom
g=give
h=honesty
i=indepence
j-jealousy
l=love
m=mature
n=natural
o=observe
p=protect
q=quarter
r=relax
s=share
t=try
u=understand
v=vow
w=willingness
x-xpression
y=yield
z=zow


sorry....i love 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