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去 鱼 鱼 家♥


今 天 去 鱼 鱼 家。。。
然 后 日 华 来 载 我 们 去 喝 茶。。。
喝 玩 要 走 时。。。
发 生 了 点 小 状 况。。。
就 是 有 点 小 车 祸。。
是 这 样 的。。。。
我 们 要 转 完 的 时 候。。。。
有 一 个 印 度 人 停 着。。。
他 走 了 一 秒 就 停 着。
更 本 就 是 他 的 错。。。。
我 们 就 撞 到 他。。。
拜 托。。 根 本 就 是 很 轻 的 轻 轻 一 下。。。
没 伤 痕 也 没 裂。。。
就 大 骂 的,。。。 白 痴!!
好 才 日 华 只 说sry....
我 就 问 没 什 么 没 有 吵 架 的。。。。
他 说 这 样 人 不 用 理 的。。。
少 是 不 如 多 一 事。。。。
我 今 天 觉 得 日 华 很 棒 哦!!
赞!!
日 华。。 别 生 气 了 哦。。。
乖 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