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他=「

今天醒来的时候。。。。

看到信息句吓到。。。。

要信息我。。。
!!!!~


你当我玩具啊!!!!

白痴!!!

要信息就信息啊。。!!!

要走就走!!

我过好不好。。干你屁事!!!

祝我找到好人!!

有关你什么事!!!

我不需要你的祝福!!

我恨死你!!

不想再看到你!!!

是你负我、、、没关系。。。

还和我说那些过分的话。。。

我不需要你的什么道歉!!什么屁话!

对不起就可以杀死人啊!!

别再出现!

问我很讨厌你吗?。。!

就是那么讨厌!!

呼。。。舒服多了。。。



0 comments: